闲煮茶solitude

一旦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,其他人就不过是匆匆浮云

© 闲煮茶solitude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《升空烟火下的告白》

首先在这里给大家拜年啦!(*^▽^*)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开开心心,早日脱单哦

第五多CP向新年贺文(摄殓,杰佣,黄占)

前方情话高能请注意!!!









《升空烟火下的告白》


-摄殓-

“唔,约瑟夫你到底要把我带哪儿去?”

视野里一片漆黑,伊索的双眼蒙着一块黑布,一双熟悉温柔的手轻轻揽着他柔软的腰肢,引领他去往一个地方,同时也小心护着他不让他磕到什么地方。

“伊索别急嘛,等会儿就知道了。”那人用好听的声音轻轻笑了一声,还顺便坏心眼地在伊索腰上捏了一把,引得对方一阵颤抖,白皙的脸庞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了可爱的桃红色。

“你......”伊索非常想要抗议对方吃自己豆腐的恶劣行为,但是对方的手温柔却又不可推拒,真是太霸道了。

“嗯哼~伊索想说什么?”约瑟夫勾唇笑着,看着自家小恋人微妙的一系列表情,嘴角的笑意未曾褪去过。

“......哼,没有。”伊索嘟了嘟嘴,忍住一爪子拍约瑟夫脸上的冲动继续跟他向未知的方向前进。



“三,二,一,伊索,睁开眼吧~”

久违的光线进入视网膜让伊索十分不习惯,但是耳边炸开的烟火声和视线中模糊的五色光让他为之一愣。

适应了光线后,只见漆黑的夜空上不断绽放的巨大花火,以及身旁恋人被焰火照亮的带着温柔浅笑的面庞。

“你是一个小妖精,中了你爱情的毒,但我却没有解药,请救救我吧,给我你的爱。新年快乐,我的伊索。”

在这一刻,伊索只感觉视线又一次模糊了,似乎有一股不可抗拒的压力施加在眼眶上,有什么东西要溢出束缚了。

五色焰火璀璨光芒透过这层水雾折射在视网膜上,模糊了眼中看到的一切,却清晰了心底那份他自己觉得卑微的爱意。

约瑟夫的笑是那样温柔,是那样明亮,是那样的独一无二。


遇见你的时候,我向黑夜躬身告别,你的笑容驱散了我内心所有的阴霾。你不知道,当你对我笑的时候,我的整个世界都被点亮了。

你如素笺上的那一抹桃红,绚丽了阳光的笑容,温润了青山绿水的等待。

曾经日出,你满脸的笑容胜似骄阳,灿烂我一日的心房。神采飞扬,笑容明净,于是心里的情愫开始疯狂地滋长,身后的阳光碎了一地,这样的时刻我迷上了你。


不再犹豫,伊索在约瑟夫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扑过去,红着脸将自己削薄柔软的唇主动送上。

而约瑟夫作为浪漫的法国人也向来不会吝啬给恋人的吻,很快反应过来就反客为主扣紧伊索的脑袋加深这个吻。

在新年升空的烟火下,这一对历经千辛万苦才走到一起的恋人紧紧相依,交换彼此的呼吸,享受他们来之不易的幸福。


“伊索,与你相识是一种缘,与你相恋是一种美,与你相伴是一种福,我愿和你相伴到永远,Je t'aime!”(注:法语的我爱你)







-杰佣-

“新年快乐啊,我的小先生!”

戴高帽的绅士带着自家可爱的雇佣兵来到即将举行烟花表演的广场,和其他人群一起倒数,等待新一年的到来,紧握着他爱的人的手,同他一起度过这个特殊的时刻。

奈布挑了挑眉毛,放浪不羁地翘起了二郎腿,“跨年而已,又送花,没有点别的吗?”

杰克也并不气馁,将手中娇艳美丽的蓝玫瑰别到奈布的领口,“如果小先生想在这里的话......我并不介意哦。”

奈布忍住了差点脱口而出的脏话,一拳暴击杰克的脑袋,“想什么呢!一天到晚脑子里一堆黄色废料倒都倒不完!!!”

杰克吃痛,却还是笑着,“就算都是黄色废料那也都是关于小先生的。”

很难得的,奈布红了脸,傲娇地偏过头去看那边舞台下的人群,目光却还是不自觉地朝杰克的方向悄悄看上两眼。“哼。”

“那小先生想要什么呢?”杰克又非常不要脸地凑了过去,距离太近让奈布不禁愣了一下,就趁着这孔隙,杰克毫不犹豫地凑过去在恋人嘴角轻柔烙下一吻。

虽然奈布看起来神经大条的,但是也是一个经不起撩的小男生,就这一吻足以让他脸颊爆红。“杰克你......”

“小先生,蠢蠢欲动的情感,踟躇的理性,我不敢对你的有所伤害,每一个动作都小心翼翼。那透洁的水晶,是天然的造物,仿如你的圣洁,我生怕你不快乐,更怕再听不到你的笑声。”

杰克深情地拉过奈布不知所措在那里绞手指的手,将自己掌心的温度传到对方在这寒夜里略微冰凉的手上,一点点耐心地温暖对方的心。

“我们的距离,只有一颗心的距离,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。牵着你的手,赋予我爱情的魔力,对你说着我爱你,一心一意,彼此相惜。不再逃避,给予我爱你的勇气,在我的心缘里,有的是爱你的甜蜜,满满的是你,为你,我已经倾尽了全力,就是这样粗心可爱的你,让我一生,为你着迷,我不能骗自己,我是真的爱上你了。”

烟火在这一刻升空绽放,照亮了树下长椅上坐着的二人,照亮了杰克漆黑瞳眸中流淌的爱意,照亮了奈布钻蓝眼眸底的不可置信。

或许是他粗枝大叶,或许是他一直以此为借口装傻充愣,逃避杰克对他的感情,逃避自己对他的爱。

但是这一次,他必须直面这直剖内心的告白,给出他的答复。

“杰克......”他咽了口口水,却不知道说什么。

“奈布,不需要其他,只要告诉我,你爱我吗?”杰克温柔地笑着,同时心底却是忐忑不安的,他害怕,害怕被他的小先生拒绝在这新年的第一分钟。

也许,真的该认清现实了吧。

奈布垂眸看向领口的那一抹蓝色,在抬头就看到杰克眼底的失落。登时蹙眉,直接忽略身高差吻了过去。

杰克愣了许久后才反应过来,然后深情回应。

许久,两人才停止了纠缠。

“傻瓜,追求了我这么久都没有放弃,我只是就这么一会儿想不到说什么就害怕成这样?什么时候这么怂了!”奈布又傲娇哼了一声,转过头去让杰克看不到他的表情,实则早已红透了脸。

不过杰克想象得到奈布此时的样子,过去将头埋在恋人的颈间,嗅着恋人独特的发香和蓝玫瑰清香混合的气味。

“......我爱你,我的小先生。”

新的一年他们终于迎来了新的相处方式,虽然和去年没有大的变化,不过这其中微妙的变化却也是不可忽略的。

总之,一切会更好的。






-黄占-

“吾主......怎么突然想看烟花?”伊莱十分忐忑,也有些无法掩饰的小激动,紧张地捏着身上衣袍的衣角,捏出了一道又一道衣褶。

“吾听谢必安和范无咎说这是人间新年的习俗,所以想陪伊莱,用他们兄弟的话就是入乡随俗。”一向一身黄衣的哈斯塔今天换上了一身红白渐变的风衣,化身人形陪伊莱坐在这个海边小镇的沙滩上,等待烟花表演的开始。

而伊莱平时的黑袍也换成了一身火红色,金丝绣边不花哨而十分大气,这可是哈斯塔送给他的新年礼物。

“陪我吗?”伊莱有些小意外,那是他神圣的主,是他信仰的神明。神明竟然也会因为一个凡人,而入乡随俗陪自己的信徒跨年看烟火吗?

“伊莱,你不仅是追随吾的信徒,还是吾的爱人,你要明白这一点。”哈斯塔很难得露出了一抹笑,耐心提醒自己糊涂的恋人。

“主的......爱人吗?”伊莱很难相信他的主会说出这样的话。

“嗯,吾并不喜欢这个世界,喜欢的只是你。”

伊莱:!!!!!

天哪,这竟然是哈斯塔说出的话?!不会,不会是他幻听了吧。

微凉的海风吹拂着面庞,轻轻撩动了哈斯塔落在两耳旁的银色鬓发,一向冰冷的赤红色眼瞳在此刻竟是盛满从没有过的深情。


海浪似乎也在此刻放缓了脚步,时间在此刻凝结,定格这最美的一刻。

烟花在这一刻盛开在繁星夜幕上,七彩光芒照亮了漆黑的海面,反射出斑驳光彩。

“吾主......”伊莱感动地扑过去抱住哈斯塔的腰,哈斯塔倒是颤抖了一下,明显被伊莱的举动吓到了一下,但是很快平静过来。

这是伊莱脸上鲜少出现的惊喜神情,如果他喜欢,让他抱着也无妨。

这是一位无情的旧日支配者,但是在经历了漫长的岁月后,遇到了这个不一样的人。

他不想要他追随其它神明,不想要他的眼里有别人的身影,于是也在他的面前展现不为其他人所知的温柔一面。这是独属恋人的温柔,这份柔情是伊莱的特权。

“伊莱,你是我的第一个爱人,也会是唯一一个。”

冰凉的唇此刻却火热滚烫,内心深处翻涌着爱情的浪花,在这漫天烟火下,在星空下的沙滩上,这位曾无情无欲的神明,和他的信徒,也是爱人,深情拥吻。









我的新年愿望:

作为写手嘛,新的一年的愿望其中一个就是能在年底之前加V!然后拥有自己的一本短篇集,所以新的一年我要为此努力啦!

你们的新年愿望又是什么呢?听说在评论区告诉我就会实现哦!

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0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